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

Luang phor thanom spider amulet

招財蜘蛛龍婆他儂大師
  
  龍婆他儂招財蜘蛛佛牌大師生於佛曆2466年3月6日。在佛曆2520年,大師便到楂掄鄱佛寺削髮出家皈依我佛。
  
  大約經過三年專心修道,大師已成為高級僧師,後來得到寺中很多高僧加以修道,很多古文、符咒經文及在寺中收藏的古符,大師研究得很深入。在佛曆2537至2540年間,大師得到班賴寺高僧,龍婆坤大師加以修道而得龍婆坤大師的喜愛。
  
  後來,楂掄鄱佛寺的主持圓寂,龍婆他儂大師得到大眾的愛戴及信任而推舉大師接任主持一職。楂掄鄱佛寺建於佛曆2443年,佛寺隨時間而木建的佛堂亦變得破舊,寺中的理事跟龍婆他儂大師提意興建新佛堂。
  
  當龍婆他儂大師入寢的一晚便夢見自己在木佛堂見到第一代方丈龍婆格大師,說佛堂不要拆掉。龍婆他儂大師便跟佛寺的理事講述夢中的事。
  
  之後,他們決定向善信請捐款。龍婆他儂大師為了答謝善信的捐款,龍婆他儂大師便造了一套他常在夢中看見的蜘蛛作為提材的佛牌給善信。
  
  龍婆他儂大師說這套佛牌對事業方面可帶來興旺、起運、可避兇險、造福及保平安。此套招財蜘蛛佛牌於佛曆2546年5月14日在泰國東北部呵叻府啪通縣楂掄鄱佛寺由25位高僧參加奏經儀式勝會。
  
  當中除了龍婆他儂外,班賴佛寺的龍婆坤、繃桂寺的龍婆噴、達可寺的龍婆空、排隆寺的龍婆憶、萬拼寺的龍婆漰、單供寺的龍婆問及碧武里簡的龍甫紅等等。
  
  龍婆他儂大師2006年8月圓寂。
  
  佩帶功效:招正橫財、起運、事業興旺、可避兇險、造福及保平安
  
  泰國高僧龍婆他儂大師簡介:
  
  龍婆他儂大師生于佛歷2466年3月6日,于佛歷2549年8月(公元2006年)圓寂,享年84歲。
  
  龍婆他儂大師正式出家的時間比較晚,大約是在佛歷2520年,也就是龍婆他儂大師50多歲的時候才到楂掄鄱佛寺正式削發出家皈依我佛。經過三年專心修道,龍婆他儂大師就已經成為高級僧師,并得到寺中很多高僧的教導,學習了很多古文、符咒經文以及在寺中收藏的古符,大師研究得很深入。在佛歷2537至2540年間,大師得到班賴寺高僧龍婆坤大師的喜愛。
  
  后來,楂掄鄱佛寺的主持圓寂,龍婆他儂大師得到大眾的愛戴及信任而推舉大師接任主持一職。楂掄鄱佛寺建於佛歷2443年,佛寺隨時間而木建的佛堂亦變得破舊,寺中的理事跟龍婆他儂大師提意興建新佛堂。當龍婆他儂大師入寢的一晚便夢見自己在木佛堂見到第一代方丈龍婆格大師,說佛堂不要拆掉。龍婆他儂大師便跟佛寺的理事講述夢中的事。之后,他們決定向善信請捐款。龍婆他儂大師為了答謝善信的捐款,龍婆他儂大師便造了一套他常在夢中看見的蜘蛛作為提材的佛牌給善信。
  
  龍婆他儂大師說這套佛牌對事業方面可帶來興旺、起運、可避兇險、造福及保平安。此套招財蜘蛛佛牌於佛歷2546年5月14日在泰國東北部呵叻府啪通縣楂掄鄱佛寺由25位高僧參加奏經儀式勝會。當中除了龍婆他儂外,還有班賴佛寺的龍婆坤、繃桂寺的龍婆噴、達可寺的龍婆空、排隆寺的龍婆憶、萬拼寺的龍婆漰、單供寺的龍婆問及碧武里簡的龍甫紅等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